close

2020-10-12 08:43經濟日報 康堃皇

由台灣艾多美投資的艾一科技首次參加國家品牌玉山獎,即以艾多美PTFE薄膜口罩拿下「最佳產品」類殊榮,評審委員對PTFE薄膜口罩給與高度肯定,並頒發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以茲鼓勵。

2020年COVID-19狂掃全球,口罩成為緊俏物資、未來巨量廢棄口罩將對地球造成生態浩劫,PTFE薄膜口罩長時效以及1~2次水洗延長使用,將有效達到減量使用、愛護地球的使命。

艾一科技經營主軸為ODM、OEM,專營PTFE薄膜口罩製造,從口罩版型設計、成形、包裝,提供全自動化產線服務,艾一科技的PTFE薄膜立體口罩擁有高效過濾、高透氣、超輕薄。PTFE薄膜口罩屬於物理性阻隔,不需擔心口罩受潮影響靜電吸附效果。每個口罩擁有數十億個奈米孔洞,直接攔截空氣中污染物;0.1~0.5微米的孔徑又比水蒸氣分子大,允許氣體流通,保持口罩透氣。

PTFE薄膜的低黏著性,灰塵不易沾粘在薄膜表面,利用水洗可以輕易將灰塵洗淨;疏水結構讓水與薄膜表面接觸角度大,水不易停留,故口罩可水洗、可酒精清潔。配戴PTFE薄膜口罩時,當臉部排出多餘熱氣,口罩內、外溫度差推動水氣穿過薄膜向外走,將水氣蒸發到空氣中,比較不容易殘留口水、汗水異味,這樣的透濕性能,經台灣紡織研究所檢測透濕性達2,779g/m2。

打噴嚏時飛沫噴出的時速170公里,比自強號還要快,口罩必須要能承受高速飛沬噴濺,PTFE薄膜通過美國標準ASTM F1862-2017液體穿透壓力測試─160mmHg,使用薄膜口罩更能有效防止飛沬高速噴濺的威脅。

艾一科技希望整合台灣隱型冠軍的夥伴們,共同合作創新產品。所以,我們的原物料及設備都是Made in Taiwan的夥伴供應。艾一科技擁有設計、創新投資能力,母公司艾多美更擁有全球14個國家的銷售通路;讓協同體系「生產在地化、銷售全球化」,促進產業升級、提高國際能見度。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