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牙刷、牙間刷、艾多美蜂膠牙膏....等等,通通都在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裡!

來、來、來、午飯後有刷牙習慣的舉手 🙋

趁令天休假,跑去艾多美教育中心領我的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

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jpg

沒錯!前幾天,專程為了買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下單😆

原本放公司的牙刷旅行組,時間算一算差不多該汰換了、開學小朋友也要買🤔

想到又要去賣場逛到頭昏眼花,懶病大發的我直接在艾多美下單🤣

既然拿在手上,當然要順便平衡一下,平時忙到文章難產的我😅

艾多美一盒攜帶式口腔保健組裡面,有4個旅行組

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四色.jpg

👉 來看一下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的內容物

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內容.jpg

裡頭包含了艾多美牙刷 / PBT刷毛材質 / 耐熱60度

艾多美牙刷.jpg

同樣耐熱 60 度、0.8 mm 的艾多美牙間刷

艾多美牙間刷.jpg

還有大家最愛的✨艾多美蜂膠牙膏 / 製造廠商為韓國柯瑪

艾多美蜂膠牙膏.jpg

艾多美攜帶式口腔保健組的盒子上,有美美的 atom美/ATOMY 字樣哦!

本來就是 Sunny 從艾多美官網訂的,就不必強調它是正品了!哈 😆😆

艾多美牙刷盒.jpg

👍 盒子背面上、下都有透氣孔 XD 不怕整盒濕悶

艾多美牙刷盒背面.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艾多美牙刷、牙間刷、艾多美蜂膠牙膏通通一起帶出門囉~😁😁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