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益生菌(Probiotics10+)體驗分享

雖然這次益生菌是要買給小孩吃的,但沒規定身為媽媽的我,收到不能先開呀XD
艾多美益生菌.jpg

自首:益生菌的功課之前已經先做了一些些,待會兒分享!此時此刻,我單純想試口味~哈哈
艾多美益生菌開箱.jpg

我的杯子很小,倒出來是要拍照,別以為我調了一大杯,我已經全倒進嘴裡了 XD
艾多美益生菌分享.jpg

沒有奇怪的味道,嚐起來微酸、甜甜的、帶了點很淡很淡的奶味…整體感覺還不賴
艾多美益生菌10+.jpg

接著簡短分享購買艾多美益生菌(Probiotics10+)前,做的功課:

在人體的腸道中,居住著100兆以上的腸道菌,包含了好菌跟壞菌,它們是共同存在體內的

好菌跟壞菌數量,會因為年齡的增長,飲食習慣不同、生活品質、壓力等等各種因素而受影響

當體內的壞菌過多,不只會影響消化道健康,還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免疫力

所以很多人都會透過補充益生菌,讓體內的好菌變多、壞菌變少,維持消化腸道的機能順暢

市面上常見的益生菌產品,分為腸胃道保健與改善過敏二大類

腸胃道保養類益生菌種

1.A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酸乳桿菌):長駐於小腸,會分泌乳酸與醋酸抑制壞菌入侵,以維持腸道菌叢健康,可增強免疫力,並抑制陰道黴菌生長。

2.B菌(Bifidobacterium species 比菲德氏菌):比菲德氏菌也稱雙歧桿菌,這一類菌株最大的特色在於雙歧結構,能有效卡在腸道表面構成保護膜,使腸道菌叢正常生長,有助於改善病毒性腹瀉,發揮抑制壞菌、促進腸道蠕動的功能。較常見菌種為 Lactobacillus bifidum,其它還有雷特斯菌(B. lactis)或龍根菌(B. longum),具耐酸、耐膽汁、耐氧等特性。

3.C菌(乾酪乳酸菌):可預防腸道不適症狀,抑制過敏物質釋放,以提升免疫力使腸道菌叢正常化。

4.雷特氏B菌:特色是避免消化性疾病,加強免疫系統的功能。

5.比菲德氏龍根菌:比菲德氏龍根菌除了可改善乳糖不耐症,避免腹瀉、食物過敏和病原菌的增生外,還可預防大腸癌。

改善過敏類益生菌種

1.LGG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鼠李糖乳桿菌):它的特色是能夠承受消化道環境、定殖能力佳,並且可以預防腸道感染、緩解乳糖不耐症、調節腸胃蠕動。

2.LP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凱氏乳酸桿菌):國內研究LP菌號稱可以抗過敏,分泌高濃度Y干擾素,來減低過敏發炎的反應。代表性產品是統一的 LP33 機能性優酪乳。

建議盡量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購符合自己的益生菌,才不會白花錢

艾多美益生菌(Probiotics10+)為維持消化道健康,除了13種乳酸菌以外,還添加多種益生素
艾多美益生菌乳酸菌.jpg

您隨時可在艾多美的銷售平台購得艾多美益生菌(Probiotics10+)

立即前往艾多美

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

索取安置人編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 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XD

☀☀☀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大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想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了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