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ATOMY陪你一起愛護毛小孩、愛護地球~*

更新:官網已經放上產品頁囉!

艾多美毛小孩清潔系列上架.jpg

艾多美汪喵清潔系列,已於2021年9月2日(四)上午11:00正式上市

艾多美毛小孩清潔系列.jpg

合作廠商是「富盛豐實業有限公司

這是全台第一間同時具有「化妝品」「食品用清潔劑」「一般清潔劑」工廠合格認証的製造商。

使用天然生物可分解的有效配方,流入河川時不會破壞生態環境環保盡一分心力,為下一代維護美好環境。

艾多美ATOMY即將推出的產品包含:

艾多美ATOMY汪汪舒緩洗毛乳
艾多美ATOMY汪汪舒緩洗毛乳.jpg

全效舒緩五合一 毛髮不毛燥溫和舒緩

汪汪專用舒緩洗毛乳:舒緩、抑菌、除臭、抗蚤、防蟲五效合一,不流淚配方,加入蘆薈、荷荷巴油、山茶花油等植萃,保留完整天然成分,長期使用可修護毛髮、活化髮根,滋潤肌膚,洗澡後散發出溫暖櫻花香,所有汪汪都商用。

溫和潔淨成分,USDA商標竹萃具強大除臭功能,多效抑菌驅蟲配方,減少汪汪的異味與蟲害困擾,有效保護汪汪的健康。

艾多美ATOMY舒緩洗毛乳.jpg

艾多美ATOMY汪汪控油洗毛乳

艾多美ATOMY汪汪控油洗毛乳.jpg

全效控油五合一 皮膚不油膩平衡控油

汪汪專用控油洗毛乳:控油、抑菌、除臭、抗蚤、防蟲五效合一,不流淚配方,添加蘆薈、金盞花、小黃瓜等植萃,保留完整天然成分,能抑制汗腺過度分泌,改善體味,深層保濕,綠茶多酚能抗氧化,洗澡後散發淡淡香氣,肌膚清爽不油膩。

溫和潔淨成分,USDA商標竹萃具強大除臭功能,多效抑菌驅蟲配方,減少汪汪的異味與蟲害困擾,有效保護汪汪的健康。

艾多美ATOMY控油洗毛乳.jpg

艾多美ATOMY汪喵潔耳液

艾多美ATOMY汪喵潔耳液.jpg

胺基酸保養 植萃防護 耳朵不癢癢無抗藥性

汪汪通用潔耳液:以小分子食品級业油取代酒精溶解耳垢,無化學殺蟲劑,不只清乾淨,更無抗藥性,加入蘆薈、蠟菊、苦配巴、胺基酸保養成分,修護汪喵耳道肌膚健康。

無抗藥型防蟲的IPM及艾草油,USDA商標竹萃具強大除臭功能,紫草根能抑制耳內害菌滋生,
打造汪喵耳內的黃金防護機制。

艾多美ATOMY潔耳液.jpg

時間不夠用如何增加收入?! 只要$50元,馬上給自己一個創造被動收入的機會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