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 曹明正

「2022年第6屆艾多美公益路跑 Atomy Run」8日上午6時50分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由高雄梓官國小戰鼓表演揭開序幕,今年共計8724人報名參加,仍秉持歷年承諾,將報名費全數捐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捐贈金額達349萬元,計有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等28所學校受贈。

高巿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指出,艾多美將每1年的第1個周六訂為「艾多美公益路跑日」,賽事報名人數有愈來愈多、捐款金額愈來愈多、受贈學校愈來愈多等趨勢,6年下來,捐款超過1400萬、參與路跑人數超過2萬5000人,今年更創下捐款349萬紀錄,嘉惠28所學校,從高雄市之外,更擴及澎湖、台東、屏東等偏鄉學校,雖然艾多美公司是韓國企業,但不分國籍且無私奉獻。

艾多美公司董事長具松謨表示,秉持以往將報名費全數捐贈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的承諾,今年所得也將全數捐出;除了高雄、屏東及台東地區的學校外,也跨海傳愛至澎湖縣講美國小。

受贈28所校分別是,偏遠地區學校:高雄市茂林、那瑪夏、桃源、寶來國中,屏東縣牡丹、獅子、來義國中,台東縣泰源國中、加拿國小。澎湖縣講美國小。體育運動發展學校:高雄市鼓岩、復興、中庄、金潭、旗尾、鼓山、光榮等國小,後勁、小港、興仁、茄萣、前鎮、旗山、蚵寮、青年等國中及仁武高中,台東縣新生國中、卑南國小。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