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艾一科技行善不落人後,繼去年捐贈南、高基層員警高效能薄膜口罩兩萬兩千片之後,昨天營運長呂詩虹在市府社會局舉辦的街友尾牙感恩餐會,再捐八百片加厚至六層、可以扺抗低溫的抗寒口罩給長期在街頭「打拚」的街友。

艾一科技呂詩虹表示,該公司月產一百萬片口罩供應「艾多美」生活用品全世界二十四個國家,台灣艾一科技宛如艾多美的口罩「國家隊」,每年生產量在一千兩萬片。

去年在疫情最嚴竣的時刻,艾一科技就捐贈台南市和高雄市基層員警超薄薄膜口罩前後共兩萬兩千片。此次社會局舉辦年終街友尾牙感恩餐會,該公司再捐贈具防寒效果的「蜂口罩」九百片,市長黃偉哲特頒感謝狀給她。

呂詩虹強調,「蜂口罩」是符合經濟部標檢局公告的拋棄式防塵口罩,無論是室內戶外、防疫抗空汙,均能有效一罩到底,屬於高效能口罩,重點還在於為了讓街友禦寒,刻意加一層棉布,變成六層口罩,街友在街頭時能夠扺抗寒冷,這種禦寒口罩市售一片廿九元,街友每人拿到十片口罩時都非常開心,迫不及待戴上口罩。

呂詩虹指出,打噴嚏的速度達時速一百七十七公里,比自強號還要快,蜂口罩擁有耐液體噴濺能力,更有效防止密閉空間、近距離飛沬高速噴濺的威脅。曾於二0二0十月以黑馬之姿陸續奪得國家品牌玉山獎、金炬獎、經濟部正字標記、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等殊榮。

除致贈街友防寒抗菌口罩之外,本週六台南市社會家暴防治中心在文賢路由開基玉皇宮捐贈全市一百一十位家暴受保護兒少每人三千元購衣紅包,艾一科技將再捐贈一千五百片印製去年「女王蜂盃兒童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圖案的口罩給家扶中心兒少。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