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王妙琴 

台灣疫情三級警戒後,許多生活模式都出現大轉變,就連接案工作也都改採「零接觸」。全台最大斜槓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統計平台上的所有無須接觸接案工作機會,比較5月15日疫情進入三級的前後一個月,「遠端教學需求」在家教課程占比從10%,增至40%,成長4倍!其中「零接觸」案件需求最多為「家教老師」37.6%,其次為「創意設計」26.6%,其他還包括「電腦組裝」、「社群行銷」、「體育舞蹈」等等服務各占將近10%的線上服務需求。

PRO360達人網董事長李倫家表示,「創意設計」包括平面、網頁設計、影音製作、APP設計,和「社群行銷」等案件,一直以來都是線上服務熱門類別之一,佔超過四分之ㄧ的工作機會。疫情之後,「人與人的連結」從實體轉為線上,除了最常見的語言、升學課程外,現在音樂、才藝,甚至太極拳、舞蹈等相關體育學習都可以透過線上方式教學。

特別的是,「電腦組裝」工作機會也擠進第三,李倫家指出,因為疫情在家工作與小孩線上教學需求大量增加,不諳電腦的家長,面對多元的學習平台,和線上視訊軟體的使用困難,則會線上諮詢求救,工程師也可以透過視訊,或是遠端操作協助安裝或電腦維修,也能在無接觸下完成任務。

發展無接觸工作機會,遠端服務三大訣竅

健身教練黃柏源長期在健身房指導學員,受到疫情影響,這些教學都被迫暫停,不過目前改為一對一的線上教學,黃教練表示,遠端進行的健身課程看似有距離感,不過學習成效並不打折,因為多半的學員在遠端上課之前,已經上過實體課程,遇到新的動作,教練會先在鏡頭前示範、指導,經過幾次的課程,大家也逐漸習慣線上授課的方式。
  
家中沒有設備可使用的學生,黃教練則是將課程改為徒手動作,例如:波比跳、原地跑步等等,以有氧動作為主,另外,家中可使用的替代品,則是以裝滿水的水瓶、水桶,或是兩端平衡的重物,替代啞鈴等等設備,進行重量訓練,也有利用學生家中的箱子、椅子,進行跳箱、階梯訓練,黃教練提醒在家中訓練時,要將箱子、椅子等等替代品靠著牆面使用,避免物品移位導致受傷。

李倫家提醒,當線上課程或是線上服務成為新的選擇之一,其實也拓展了產業發展的多元性,建議有意從事線上教學的老師們,首先「強化線上設備」:確保網路穩定、流暢的網速,應添購強波器,並熟悉各種視訊軟體讓教學不卡關。其次 「遠距專屬課程」:尤其是家教、老師的備課方式,需要考量線上教學與實體教課的不同,設計專屬的課程。「培養網紅實力」:除了要熟悉通訊軟體的操作,還得加強肢體表達和鏡頭語言的訓練,打造個人特色和魅力,讓學生或客戶感受到即使在線上也不減損服務的專業性,也可增加黏著度。

當上班族好幾年,明明沒花什麼錢,戶頭裡的存款卻遲遲沒有增加?

對上班工作型態感到厭倦、不管怎麼加班,薪水收入有限?

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下班後卻沒有多餘的體力?

別人靠興趣、靠技術發展斜槓賺錢,自己只會上班打卡?

看著身邊的人紛紛開始買房、買車、甚至換新房、換新車,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找一份副業,為自己每個月加薪?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力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願意,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