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文串推出「營利功能」,符合資格的創作者可申請廣告分潤。

全球網紅風氣盛行,許多人都想要成為社群媒體創作者,通訊軟體LINE為了吸引更多創作人才加入LINE貼文串平台,已經在615日開放官方帳號的「營利功能」,只要追蹤人數和影片觀看時數達標,就可以獲取廣告分潤。

LINE貼文串目前擁有1,650萬月活躍用戶,去年啟動「創作客」夥伴計畫,致力於招募美食、旅遊、時尚、插畫等各領域的創作人才,計畫滿週年之際,已集結超過800位創作客活躍於貼文串平台。

此外,LINE公布了前五大創作客排行榜,第一名由網路紅人「蔡阿嘎」奪下,其次依序為「唐綺陽占星幫」、「 阿滴英文」、「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林氏璧」以及「電腦王阿達」。為鼓勵更多人加入,LINE15日推出「營利功能」,只要官方帳號追蹤者達300人以上,且近一個月內的影片累計觀看時間達30小時以上,創作者便能提出營利資格申請,在影片中插入廣告以獲得分潤,而該功能目前僅提供給影音貼文。

LINE表示,成為高營收創作客的關鍵在於提升追蹤人數,如果想要掌握最佳經營模式,建議可以投稿60秒以上較長影音,換取3倍的帳號追蹤率,影片內容則需把握關鍵前5秒,破題抓重點,而且最好能夠定期發文、跟上時事話題,以培養專屬鐵粉。

當上班族好幾年,明明沒花什麼錢,戶頭裡的存款卻遲遲沒有增加?

對上班工作型態感到厭倦、不管怎麼加班,薪水收入有限?

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下班後卻沒有多餘的體力?

別人靠興趣、靠技術發展斜槓賺錢,自己只會上班打卡?

看著身邊的人紛紛開始買房、買車、甚至換新房、換新車,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找一份副業,為自己每個月加薪?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力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願意,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不想加入會員,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