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Ace牛樟飲試喝分享 台灣驕傲 我喝得到

艾多美牛樟飲.jpg

採選椴木培養牛樟芝子實體(Antrodia cinnamomea),搭配洋薊、米糠、芝麻素三大能量成分,無添加咖啡因、牛磺酸,為機能性飲料的革新里程碑(evolution),打造艾多美Ace配方!激發潛藏在心中的王牌,挑戰極限,無限可能。

艾多美牛樟飲品.jpg

艾多美 Ace牛樟飲成份表

艾多美Ace牛樟飲品.jpg

沒打開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是咖啡色的 XD

艾多美Ace牛樟飲.jpg

喝起來微甜,不覺得有網友說的苦味~

艾多美atomy Ace牛樟飲238ML24入.jpg

牛樟芝故事

相傳台灣早期的原住民,在森林中打獵,偶然發現腐朽牛樟樹的樹洞中有橘紅色的芝狀物,於是採集來吃,味道很苦,但不久後口齒回业,體力也大增。當時的原住民在打獵時,或是身體不適都會口含一片這種橘紅色芝狀物,後來慢慢變成了「祖傳秘方」。因為外觀長得像靈芝,早期以為是靈芝的一種,直到1995年才被發表為新物種,並正式命名為牛樟芝。

維基百科裡的牛樟芝

牛樟芝為臺灣特有種,又稱樟芝、樟菇、樟菰等,在天然狀況下只生長在臺灣特有的常綠闊葉大喬木牛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i Hayata)樹幹內中空的心材上,世界上僅原生於台灣,海拔由200~1,500公尺都可看到它的蹤跡。牛樟樹的木材味極芳香且質硬,亦為上等的雕刻用材,目前已是瀕危受保護的植物。由Geethangili和Tzeng的文獻回顧中提及台灣原住民早期喜食用牛樟芝解宿醉、治肝硬化、肝發炎、解毒、肚痛、腹瀉、皮膚搔癢、感冒、高血糖、高血壓、腫瘤等。

椴木牛樟芝培育過程

艾多美atomy Ace牛樟飲培育過程.jpg

1000 Bar 超臨界萃取設備

艾多美atomy Ace牛樟飲超臨界CO2萃取.jpg

原料特性說明

艾多美atomy Ace牛樟飲原料特性.jpg

艾多美 Ace 牛樟飲 238ml x 24 入,只要1200 元,因為是獨立配送商品,所以免運費唷!

艾多美atomy Ace牛樟飲24入.jpg

在艾多美Atomy,一般商品的訂購只要滿1,800元即可享免運費,未滿1,800元運費為100元,超商取貨需另支付保管費50元。

而列為獨立配送的商品,直接免運費,但不列入1,800免運門檻計算

什麼是獨立配送呢?

獨立配送的商品都是單獨由生產工廠直接出貨給你,不會與其他產品一起配送,所以可以直接免運費

不列入1,800免運門檻是什麼意思?

舉列:你購買了一箱海洋深層水、一盒PTFE薄膜口罩

海洋深層水是獨立配送的商品,可免運費

但薄膜口罩是屬於非獨立配送的一般商品,需達1,800元才可免運

所以仍須付薄膜口罩的運費,一般商品無法與獨立配送的商品合併寄送喔!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