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0:28經濟日報 鄭芝珊

最近PTT網友討論出幾項經典必敗的直銷產品,如:雅芳的海洋元素、安麗淨水器,而永久的蘆薈汁、蘆薈潤唇膏和蘆薈牙膏更是眾多網友推薦的高CP值產品,在台灣三十四年來一直擁有很多死忠鐵粉。從九零年代起,全球各大直銷公司進軍台灣,各種制度和創業夢想蓬勃發酵,到現在二十多年過去,2019年多層次傳銷產業市值已突破900億元,全台參與人數更高達15%,不景氣的時間點,直銷竟逆勢成長。

而這幾年通路形態轉變,雜貨店、便利商店、超市大賣場、百貨公司丶加盟、專賣店,加上團購和電商興起,多元的購買管道,口碑更顯重要。國內保健食品前三名的銷售通路,為超市、超商量販店(29%)、多層次傳/直銷販售(18%) 及藥局、藥妝店(15%),顯示直銷始終占一席之地。護理師克萊兒從小就深受過敏所苦,但從事醫療工作的她,並不輕信市面上的保健產品,後來是透過友人介紹才接觸永久,加上認同永久正確的飲食觀念和運動習慣推廣,才成為永久產品的愛用者。

永久台港業務總經理黎一新:「目前永久面臨的挑戰是產品生命週期及資訊蓬勃發展,永久美國總公司從一九七八年成立至今,為了產品品質並兼顧各國法規和使用習慣,平均每年推出三到四種新產品,相較其他直銷品牌,永久在產品研發較為嚴謹,速度慢一些,我們不斷的進行測試,確保產品品質。這幾年除了積極推動e世代、社群發展等行銷方案,我們更著重收集真實的使用回饋、內部人員專業知識的訓練,更致力於推廣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勃特清崎一開始接觸直銷時,也抱著懷疑的態度,不過他深入研究後,發現直銷產業只是獻給人們的一所商學院,蘊藏著很完整的學問,懂得善用系統和人脈網絡,甚至能成為改變一生的關鍵。好的直銷品牌的成功,不單只有靠制度和組織,直銷品牌還是要回歸到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服務和長期信賴的互動關係。直銷本意就是藉人與人傳播來縮短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科技再怎麼發展,也取代不了人的信任,只有讓好產品透過真實的使用感受傳播,才能擦亮品牌價值,獲得消費者長期的支持。

當上班族好幾年,明明沒花什麼錢,戶頭裡的存款卻遲遲沒有增加?

對上班工作型態感到厭倦、不管怎麼加班,薪水收入有限?

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下班後卻沒有多餘的體力?

別人靠興趣、靠技術發展斜槓賺錢,自己只會上班打卡?

看著身邊的人紛紛開始買房、買車、甚至換新房、換新車,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找一份副業,為自己每個月加薪?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大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有意願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