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11 日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了關懷花蓮地區弱勢族群,艾多美花蓮成功教育中心每年舉辦物資捐贈,今年選擇花蓮北區兩個單位,由花蓮中心長傅芷嫻帶領會員們,載著滿滿一卡車的生活物資,分享給孩子與生活輔導員們。

今年捐贈的單位,首先抵達新城鄉的「禪光育幼院」,接著前往秀林鄉的「原住民兒童之家」,把許多物美價廉的艾多美生活用品,捐贈給弱勢單位使用,落實艾多美企業回饋社會、熱心公益理念。禪光育幼院與原住民兒童之家也致贈感謝狀,歡迎艾多美公司花蓮伙伴的蒞臨,帶來許多生活日常用品。

收到物資的兩個院方都很開心,因為這次物資中有「精油貼布」。原因是小朋友很活潑,平時跌跌撞撞!精油貼布剛好可以貼在受創四肢,減輕孩子疼痛;因為,一般捐贈物資者沒有想到贈送貼布,所以院方代表們十分感謝艾多美!

艾多美小檔案
艾多美2009年於韓國創立,2010年從美國開始,依序在日本、加拿大、台灣、新加坡、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墨西哥、泰國、澳洲、俄羅斯、印尼當地設立分公司,以大眾精品策略持續在海外市場開拓,2011年獲獎出口營業額突破五百萬美元,2013年獲獎出口營業額突破一千萬美元,2015年獲獎出口營業額突破兩千萬美元,2016年獲獎出口營業額突破三千萬美元以及2017年獲獎出口營業額突破五千萬美元。

艾多美2018年創下了出口營業額突破七千萬美元的壯舉。到2020年,目標進軍越南、全球最大的直銷市場-中國、以及香港。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