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艾多美網站註冊會員,但網頁說要透過安置人登入,沒有安置人怎麼辧?

是的,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必須透過安置人登入艾多美網站,才能註冊新會員

不曉得是網路發達?還是有特別的緣份?

Sunny 超、超、超常在半夜,看到網路上有人問這類型的問題,當然不單單只是問艾多美安置人 XD

這邊可提供一組訪客用的帳號、密碼,讓你可以登入艾多美atomy的官網,進行新會員註冊的手續唷!(教學看這裡)

帳號:28707115

這一步驟非常重要哦!

最新安置人編號: 請加好友索取最新安置人編號,12H內必回覆

(建議複製貼上,以免有錯)

安置人編號和姓名,在操作網路註冊時就要先記下來喲!
因為本文會隨時更新編號,請記得自己註冊的那一組,因為紙本認證申請書上需要填寫
記得要在網路註冊後,1個月內提交紙本認證申請書才可以完成會員加入,後面還有紙本認證教學!

用我提供的編號加入的朋友,請記得在期限內提交紙本唷!
因為通常你們加入不久後,下面就會有新的會員囉!
如果因為來不及提交認證申請書而錯過好位置,就真的很可惜~

自行加入完成請記得聯絡我們哦!點此加入我的LINE

只要依照會員註冊程序完成註冊,便能成為艾多美會員,開展您的事業;若只想購買產品自用的會員,可申請成為消費者會員。

提醒一下:

會員身分,有分消費者經營者會員

艾多美的消費者經營者會員最大的差別在於「消費者,只能自己買東西,無法累積下線的點數唷!

你一定會想說,我又不經營,哪會有下線

基本上只要你的上面有人在經營,他就一定有機會幫你排到下線,到時候你也無法累積這些點數!

所以會建議:就算你現在不想經營 單純只想買東西,先選「經營者」先把下線點數都累積起來放,以後哪天想經營就不用從頭來過啦!

還有更詳細的註冊流程,可以看這篇:「台灣艾多美免費加入」自己加入艾多美及認證成為會員,2021最新圖文教學

若在註冊過程中,您有遇到任何問題需協助,歡迎與我聯絡 ^O^

點此加入我的LINE

當上班族好幾年,明明沒花什麼錢,戶頭裡的存款卻遲遲沒有增加?

對上班工作型態感到厭倦、不管怎麼加班,薪水收入有限?

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下班後卻沒有多餘的體力?

別人靠興趣、靠技術發展斜槓賺錢,自己只會上班打卡?

看著身邊的人紛紛開始買房、買車、甚至換新房、換新車,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找一份副業,為自己每個月加薪?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大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有意願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不想加入會員,可以找Sunny幫你訂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快來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歡迎你 → 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