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成為艾多美的會員呢?

加入成為艾多美的會員,只要上艾多美的網站完成網路註冊,並在30天內填好紙本申請書寄到艾多美,就完成認證了

文章下方,我有放上圖文版教學,成為艾多美的會員就是這麼簡單喔~

以下是如何自己加入艾多美、認證成為艾多美會員的圖文教學

 ☀️☀️☀️

艾多美的會員註冊,分成 2 個部分

◎ 網路 → 艾多美網站註冊
◎ 紙本 → 艾多美會員申請書填寫

二種都要完成,才算完成註冊

※ 因台灣的法規,除了網站註冊,還需要寫紙本申請書認證,在其它國家是不用的 ※

網路註冊流程:

1. 進入台灣多艾美網站,請點選右上方的會員註冊。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jpg

2. 輸入帳號密碼登入。這邊提供一組訪客登入帳號, 讓你可以登入艾多美atomy的官網,進行新會員註冊的手續!

帳號:28707115

密碼:123123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帳號密碼.jpg

3. 請點選會員註冊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新會員.jpg

4.仔細看完會員規章後勾選「同意以上規範」,勾選完畢請按確定。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條款.jpg

5. 填寫會員資料,每項欄位請填寫清楚完整,  資料務必與會員申請書相符。

補充說明:

會員身分,atomy消費者經營者最大的差別在於「消費者,只能自己買東西,無法累積下線的點數唷!

你一定會想說,我又不經營,哪會有下線

基本上只要你的上面有人在經營,他就一定有機會幫你排到下線,到時候你也無法累積這些點數!

所以會建議:就算你現在不想經營 單純只想買東西,先選「經營者」先把下線點數都累積起來放,以後哪天想經營就不用從頭來過啦!

英文姓名建議用護照英文,若不知道可以點此查詢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個人資料.jpg

6. 會員資料填寫完整後,  確認無誤請勾選確定。

7. 接下來進入安置人編號的填寫,這邊要記得填寫下面提供的編號!

這一步驟非常重要哦!

最新安置人編號: 請加好友索取最新安置人編號,12H內必回覆

(建議複製貼上,以免有錯)

安置人編號和姓名,在操作網路註冊時就要先記下來喲!
因為本文會隨時更新編號,請記得自己註冊的那一組,因為紙本認證申請書上需要填寫
記得要在網路註冊後,1個月內提交紙本認證申請書才可以完成會員加入,後面還有紙本認證教學!

用我提供的編號加入的朋友,請記得在期限內提交紙本唷!
因為通常你們加入不久後,下面就會有新的會員囉!
如果因為來不及提交認證申請書而錯過好位置,就真的很可惜~

自行加入完成請記得聯絡我們哦!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安置人.jpg


*每個會員都需有所屬教育中心 ,  可選擇與安置人同一中心或是離您居住地較近的教育中心,填寫時完畢後請按確定。

選教育中心不是要叫你去上課,請放心!選離你近的教育中心有什麼好處呢?

訂購商品若未滿 $1800 元,可以配送到「所屬教育中心」就可以享免運,否則要另收 $100 元運費,像我自己都直接訂滿 $1800 元送到家最方便

8. 再次檢查資料,如需修改請點選上一步,若資料無誤請按完成確認送出,就完成了線上註冊的部分囉!記得把跳出的會員編號記起來!(這是你自己的會員編號)

9. 恭喜您成為艾多美的會員!

10. 接著,請將您需繳交入會申請書紙本資料至台灣艾多美總公司,  認證程序完成後,才能正式開始購物喔!

紙本會員申請書

你有 3 種方法可以選擇如何進行紙本認證

1. 自已到家裡附近的艾多美教育中心購買(只要$50元),現場寫好給中心櫃台,記得帶自己的身份證正反面及存褶封面影本過去,寫申請書時會用到

艾多美全台教育中心請點此查詢

請注意:若要去教育中心買申請書,請先打電話詢問幾點開門哦!

2. 線上購買申請書自己填寫及寄送,因為要認證後,才能在購物中心購買,但因為您還沒認證,不可以登入,所以由我來幫您購買!

我在全家好賣+上架,運費只要$39元哦!

請點此進入全家好賣+購買會員認證申請書資料袋

3. 由我來幫您代寫申請書並寄送到公司認證,會員資料袋中有一張「會員認證申請書」我會抽出來代寫,但需要私訊傳給我,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存褶封面(郵局或銀行都可)

請放心,我會保護好您的個資及在證件上面寫「限艾多美會員申辦使用」送到公司後就會刪除了!

或是您也可以先在證件上寫「限艾多美會員申辦使用」再傳到我的LINE,點此加入我的LINE
(若選此方式的人,傳給我證件後,請再到全家好賣+下單1件會員資料袋,因我要把其他的資料及產品寄給您,還有一些產品)

購買會員認證申請書資料袋 $50元

裡面有產品目錄1本、產品褶頁5份、公司介紹1本、營運規章1本、會員認證申請書三聯單1份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申請書資料袋.JPG

完成紙本認證,紙本申請書一定要在30天內寫完寄出,才算完成會員註冊唷!

太多人只有在網路註冊,結果沒有寄送紙本認證申請書

等30天期限到期,公司就會把你自動退會,這時就要重新註冊了啊!

所以紙本認識申請書,一定要在30天內寫完寄出,才算完成會員註冊唷!

另外提醒

艾多美會員申請書是三聯單,填寫完後,只要把第一張的白單寄到艾多美atomy總公司就可以囉!

身分證和存摺影本也不用印很大,但千萬上面的文字、數字都要清楚,並且不能蓋到底下的申請人簽名欄位。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申請書資料.JPG

紙本填寫注意事項:

網路註冊時的會員基本資料,如有寫錯,像名字或生日、手機等,可以在紙本申請書寫上正確的資料,公司會以紙本為主,但盡量網路和紙本寫一樣的資料!

身份證正、反面跟存摺影本的位置,請「浮貼」在白聯單(第一張)就好

填寫完成後,將會員入會申請書的白聯單(第一張)郵遞寄至

804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73號2樓
艾多美 會員管理部 收

(建議用郵局掛號28元寄出,才不會寄丟喲!而且還可以較快認證完成!)

如果沒有時間去郵局寄掛號,也可以貼上15元的限時郵票,投入紅色的郵筒,也能在隔天完成認證哦!

認證成功後,你會收到艾多美發給你的簡訊通知「恭喜您完成會員認證

之後就可以開始登入購物積點和進入後台看你的組織圖表及獎金等功能囉!

最後,若以上註冊過程中,您有遇到任何問題需協助,歡迎與我聯絡 ^O^

點此加入我的LINE

當上班族好幾年,明明沒花什麼錢,戶頭裡的存款卻遲遲沒有增加?

對上班工作型態感到厭倦、不管怎麼加班,薪水收入有限?

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下班後卻沒有多餘的體力?

別人靠興趣、靠技術發展斜槓賺錢,自己只會上班打卡?

看著身邊的人紛紛開始買房、買車、甚至換新房、換新車,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找一份副業,為自己每個月加薪?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大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有意願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