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組織發展模式為雙軌制,且跨國、無限代。

 

艾多美組織型態.jpg

雙軌制:最大的優點就是上下線的互動與互助,符合了直銷業組織深度工作的理念,充分發揮團隊力量以達到成功。
跨國:因此如有機會介紹國外的朋友加入是可以直接安排在組織裡,國外消費的業績也是可以直接累計的。
無限代:不論下線有幾位,只要在你的組織裡,消費業績都列入計算

在開始說明艾多美的獎金制度之前,先解釋一下什麼是PV

艾多美PV.jpg

PV為Point Value的縮寫,可以稱為積分。在艾多美,每一項產品都有PV,這是用來計算獎金、發放獎金的

與其他直銷不同的是,艾多美你基本上只要個人累績到30萬PV就夠了,原因稍後會作說明,所以不用怕有「為了積分囤貨」的問題

艾多美的個人PV

依據個人的消費PV決定會員等級(不限時間、終生有效、永不歸零)。

一開始大家的PV都是0,但是隨著在艾多美消費累積PV,當達到1萬PV時,就成為銷售代表,之後再繼續消費累積PV到30萬時,則成為經銷商,70萬則是傑出經銷商、150萬PV則是代理商、240萬則是菁英代理商。

提醒:很多新人容易忽略這一項,累積到1萬PV (消費金額大約是520~780台幣 )成為銷售代表,才能開始累積左右兩邊下線會員的消費PV

艾多美的組織PV

組織PV分為大邊及小邊,意思是指每個人的組職圖左右兩邊,業績較高的一邊稱為大邊,業績較小的一邊稱為小邊,兩邊的業績在累積到一定的PV量之前,永遠不會消失,只有雙邊累積到某個PV量時,才會發生對碰消失並獲得獎金,也稱為組織安置獎金,根據每個人的位階不同,所得到的獎金都不同。

艾多美的會員等級/位階

艾多美會員等級.jpg

艾多美的獎金發放分為4大類:安置組織獎金、領導貢獻獎金、進階成就獎勵、教育中心津貼

安置組織獎金:佔公司總銷售積分的(PV)的44%,依照等級(PV積分數)給予安置組織獎金。

艾多美安置組織獎金.jpg

點數轉換成獎金時,會受匯率和全球業績影響,平均1點為150元(±25%),按照實際匯率換算。

領導貢獻獎金:按照各個級別,以銷售總積分的20%進行支付。

艾多美領導項獻獎金.jpg

這是分配給銷售大師以上會員的全球分紅,每個月發放2次。不同位階的領導獎金分紅也不同

進階成就獎勵:級別晉升時可以領取,屬於一次性的獎勵

艾多美進階成就獎勵.jpg

教育中心津貼:

每位申請新加入的會員在報件時,必須選擇一個教育服務中心,作為他的所屬服務單位。
申請日前一年間需達到自動型銷售大師10次以上之會員。
經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核准後,該教育中心就會被列入總公司網路註冊系統內,所有選擇於該教育服務中心加入的會員,可在該處服務中心進行報單、招募、訓練…等活動。
教育服務中心的申請者,公司將提撥該中心所有報件的總業績PV的6%,作為其教育服務中心的行政管銷費用及利潤。
教育中心津貼以每月1~15日、16日~月底為上、下考核週期,當月7日發放上月下週期獎金、22日發放當月上週期獎金。

 

如果經營副業,不用你投入每日所剩無幾的勞力、不用你投入龐力的資金、沒有營業風險及壓力,你願意嘗試嗎?

如果您願意,透過艾多美平台經營賺錢,歡迎加入我們!

利用閒暇時間,給自己加薪,透過正確的方法,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展薪更多的可能。

有興趣,想暸解→可加LINE與我聯絡

不想問,想自己看→點此看詳細加入說明

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目前最快紀錄,3個禮拜就有夥伴領到獎金!而且領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們提供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

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不想加入會員,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點此加入我的LINE

艾多美atomy會員註冊加LINE.png   6AD30F71-07C2-489F-8867-2F528E72E34A.p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