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 記者陳素玲/台北即時報導

主計總處發布國情統計資料顯示,109年多層次傳銷事業營業額980.1億元,較108年增4.8%;國人從事傳銷女遠多於男,女占七成一。去年領取佣獎金傳銷商95.6萬人,平均每位傳銷商領取佣金4.5萬元,但七成七不到5萬元。

主計總處表示,根據公平會統計顯示,109年底實施多層次傳銷事業314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元者22家(其中傳銷商人數超過5萬人者11家),其營業額占整體傳銷事業逾7成5。女性傳銷商向為傳銷市場主力,109年占71.2%,近年女性傳銷商占比逐年遞增。

109年傳銷事業營業額共980.1億元,較108年增4.8%。就商品或服務類別,以營養食品637.2億元(占65.0%)居首,其次為美容保養品170.0億元(占17.3%)及清潔用品34.8億元(占3.6%),三者合占整體營業額8成6;與 108 年相較,主要商品類別中以美容保養品及營養食品增幅較高,分別年增14.9%及4.7%,寢具減幅最大,年減 19.7%。

109年傳銷事業佣獎金支出431.2億元,占總營業額44%,領取佣獎金傳銷商95.6萬人(占傳銷商人數27.4%,主因部分為商品愛好者,未從事傳銷行為所致),平均每位傳銷商領取佣獎金約4.5 萬元。就傳銷事業平均每位傳銷商領取佣獎金之分布觀察, 1萬至未及5萬元者155家(占49.4%),未及1萬元者87家(占27.7%)次之,5萬至未及10萬元者49家(占15.6%)居第三,超過七成七傳銷事業平均每位傳銷商領取佣獎金未達5萬元。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 2022 年 第六屆 公益路跑來囉! 地點就在高雄世運主場館~

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哦!

艾多美公益路跑的報名日期:2021.10.4(一)11am~10/29(五)6pm 或額滿為止

艾多美公益路跑.jpg

艾多美全數捐出公益金額,其他路跑所有費用都是艾多美公司支出的

艾多美 Atomy Run 艾心公益包裡面包含什麼呢?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保護校園師生健康,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高雄市國小共3萬500盒口罩,每盒15片共近46萬片。尺寸分別有大型4,100盒、中型1萬800盒及小型1萬5,600盒,適合不同階段學生或教職員使用,與校園共同抗疫。

教育局長謝文斌非常感謝艾多美公司,獻出愛心為校園籌備物資,捐贈國小學童口罩,讓本市廣大小學受惠,一起為防疫打拼。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若你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蛤~XD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為創立於2009年的全球網路行銷企業,致力於研發、生產韓國化妝品、生活用品等,鑒於疫情爆發,具松謨董事長希望對於身心障礙者及長照服務對象能夠給予及時的幫助,於9月28日上午在屏東縣政府南北棟通道廣場捐贈縣府22臺居家用照顧床,現場由艾多美具松謨董事長蒞臨,並由副縣長吳麗雪回贈感謝狀。

吳麗雪副縣長特別感謝具松謨董事長在疫情期間拋磚引玉回饋社會的善行,並表示居家用照顧床床頭、床尾有摺疊彎曲且床面有升降功能,能供行動不便者方便坐起及進食;另床面的高度可以調降與有輪子可協助搬運推行,以降低照顧者搬運的風險與照顧的負擔,其中住在獅子鄉獲得媒合的個案雖無法到場,但個案表示: 使用居家用照顧床後,他不需要依靠家人就能夠藉由自身的力量上床,床頭床尾的升降功能讓他可以自行轉位到輪椅上!能夠靠自己完成的日常生活行動變多了!這次很榮幸也邀請到由輔具中心所媒合個案鄭小姐及廖小姐家屬到場感謝艾多美的善舉。

社會處表示,居家用照顧床對本縣行動不便的民眾生活協助真的很重要,除促進自立生活亦能減輕家庭的照顧負擔,本次所捐贈的居家用照顧床後續將由本縣輔具資源中心統一管理,並搭配11處輔具據點與11處便利站服務,就近提供給經濟弱勢的身障朋友或長輩借用,使其安心、無負擔且即時的使用輔具。

同時也藉由艾多美的拋磚引玉,號召民眾將家中閒置的二手輔具捐出,交由輔具資源中心清潔、消毒、整備後,再媒合給有需要的民眾使用,讓愛循環下去。如有捐贈意願者或有輔具相關問題,請與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聯繫,連絡電話:08-7320415轉5446陳社工,或洽輔具資源中心社工組08-7365455轉23至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28 14:28:48)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纖活食代2.0,幫你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素!

好喝!才能堅持下去!

艾多美纖活食代2.0.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可以自己加入艾多美成為會員,不要透過第三者嗎?

當然可以,以下將是如何自己加入艾多美、認證成為艾多美會員的圖文教學

 ☀️☀️☀️

艾多美的會員註冊,分成 2 個部分

◎ 網路 → 艾多美網站註冊
◎ 紙本 → 艾多美會員申請書填寫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會員的紙本認證會員申請書哪裡有?

還記得上一篇說的,艾多美的會員註冊,分成 2 個部分嗎?

◎ 網路 → 艾多美網站註冊
◎ 紙本 → 艾多美會員申請書填寫

二種都要完成,才算完成註冊

※ 因台灣的法規,除了網站註冊,還需要寫紙本申請書認證,在其它國家是不用的 ※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