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阿拉比卡三合一即溶咖啡開箱分享

艾多美阿拉比卡三合一即溶咖啡.jpg

沒喝過,怎麼知道是不是香味濃郁,口感滑順呢

艾多美阿拉比卡三合一咖啡.jpg

艾多美阿拉比卡三合一即溶咖啡的成份是100%的阿拉比卡咖啡豆(87%巴西生產、13%哥倫比亞生產)

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咖啡.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精油貼布體驗&使用分享

這款貼布是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油製成,採用遠紅外線9微米光波技術,這種光波技術可以滲透到皮下6公分(市面販售的貼布只有1公分)使貼布的有效成分直達到發炎的根部。
艾多美精油貼布.jpg

照片看起來很大片,拆開看也真的不小片...確實比我媽的酸痛貼布還大 XD

一盒11包,每包5片裝,價格是不是經濟實惠?!

艾多美精油貼布使用一條根萃取液,加上薄荷草尤加利葉冬綠樹等3種草本精油,聞起來味道很舒服,很讓人放鬆!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台東關山有機米專業產區,引用獨立純淨水源溪水灌溉的艾初米上市了!!

艾多美_艾初米_有機白米_1公斤.jpg

沒錯!艾多美也賣米!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艾一科技行善不落人後,繼去年捐贈南、高基層員警高效能薄膜口罩兩萬兩千片之後,昨天營運長呂詩虹在市府社會局舉辦的街友尾牙感恩餐會,再捐八百片加厚至六層、可以扺抗低溫的抗寒口罩給長期在街頭「打拚」的街友。

艾一科技呂詩虹表示,該公司月產一百萬片口罩供應「艾多美」生活用品全世界二十四個國家,台灣艾一科技宛如艾多美的口罩「國家隊」,每年生產量在一千兩萬片。

去年在疫情最嚴竣的時刻,艾一科技就捐贈台南市和高雄市基層員警超薄薄膜口罩前後共兩萬兩千片。此次社會局舉辦年終街友尾牙感恩餐會,該公司再捐贈具防寒效果的「蜂口罩」九百片,市長黃偉哲特頒感謝狀給她。

呂詩虹強調,「蜂口罩」是符合經濟部標檢局公告的拋棄式防塵口罩,無論是室內戶外、防疫抗空汙,均能有效一罩到底,屬於高效能口罩,重點還在於為了讓街友禦寒,刻意加一層棉布,變成六層口罩,街友在街頭時能夠扺抗寒冷,這種禦寒口罩市售一片廿九元,街友每人拿到十片口罩時都非常開心,迫不及待戴上口罩。

呂詩虹指出,打噴嚏的速度達時速一百七十七公里,比自強號還要快,蜂口罩擁有耐液體噴濺能力,更有效防止密閉空間、近距離飛沬高速噴濺的威脅。曾於二0二0十月以黑馬之姿陸續奪得國家品牌玉山獎、金炬獎、經濟部正字標記、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等殊榮。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多美也賣米!!

來自台東關山有機米專業產區,引用獨立純淨水源溪水灌溉的艾初米上市了!!

艾多美_艾初米有機白米.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時 / 曹明正

「2022年第6屆艾多美公益路跑 Atomy Run」8日上午6時50分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由高雄梓官國小戰鼓表演揭開序幕,今年共計8724人報名參加,仍秉持歷年承諾,將報名費全數捐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捐贈金額達349萬元,計有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等28所學校受贈。

高巿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指出,艾多美將每1年的第1個周六訂為「艾多美公益路跑日」,賽事報名人數有愈來愈多、捐款金額愈來愈多、受贈學校愈來愈多等趨勢,6年下來,捐款超過1400萬、參與路跑人數超過2萬5000人,今年更創下捐款349萬紀錄,嘉惠28所學校,從高雄市之外,更擴及澎湖、台東、屏東等偏鄉學校,雖然艾多美公司是韓國企業,但不分國籍且無私奉獻。

艾多美公司董事長具松謨表示,秉持以往將報名費全數捐贈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的承諾,今年所得也將全數捐出;除了高雄、屏東及台東地區的學校外,也跨海傳愛至澎湖縣講美國小。

受贈28所校分別是,偏遠地區學校:高雄市茂林、那瑪夏、桃源、寶來國中,屏東縣牡丹、獅子、來義國中,台東縣泰源國中、加拿國小。澎湖縣講美國小。體育運動發展學校:高雄市鼓岩、復興、中庄、金潭、旗尾、鼓山、光榮等國小,後勁、小港、興仁、茄萣、前鎮、旗山、蚵寮、青年等國中及仁武高中,台東縣新生國中、卑南國小。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2021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文敏台灣苗栗報導)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孩童口罩用量大,為守護兒少健康提升防疫力,11月1日捐贈PTEF薄膜口罩31萬5000片予苗栗縣各級學校,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感謝企業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校園防疫工作,讓學童在學習之虞,無憂無慮快樂成長。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為苗栗縣內校園挹注防疫重要物資,在立委賴香伶牽線下,捐贈苗栗縣31萬5000片口罩,其產品特色過濾層符合中華民國標準14755D3等級,經檢測0.075微米過濾效率達99%。

1日艾一科技執行長陳弘瀚、營運長呂詩虹代表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將31萬5000片口罩捐贈給苗栗縣政府,由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向企業的慷慨致謝,立委賴香伶團隊主任傅郁揚、祕書林志豪也參與捐贈儀式,感謝艾多美公司守護校園健康。

縣長徐耀昌表示,全球疫情蔓延之際,各行各業經濟普遍都受到影響,感謝企業回饋社會的愛心,這批口罩將配發各校作為防疫用途,責成教育處和各學校妥善運用,共同提升校園安全,讓學童在學習環境中,能保持個人衛生自主管理,健康學習快樂成長,苗栗公私部門會持續做好防疫工作,同時也呼籲,民眾進入密閉空間仍需量額溫、酒精消毒,並鼓勵在中央防疫規則下,戴好口罩、勤洗手,持續落實防疫工作。

營運長呂詩虹說明,今年9月開始大量捐贈各縣市口罩,挹注防疫物資,已累計上百萬片的口罩,今天到苗栗捐贈PTEF薄膜口罩,除了守護孩童健康外,也希望傳達口罩的「減量設計」理念,這款PTEF薄膜口罩符合CNS14755經濟部拋棄式防塵口罩,同時也不怕水、酒精,可重複水洗、消毒,並且特別避免使用鼻梁壓條改以服貼的弧度設計,讓口罩能舒適配戴全面防護,還能延長口罩壽命更減少口罩材料,將減量減廢概念傳達給小朋友,共同實踐環保愛地球的工作與精神。

立委賴香伶團隊主任傅郁揚表示,艾多美公司的艾一科技也是國家防疫隊的重要成員之一,賴香伶委員透過艾多美在台北的捐贈機緣下,爭取協助苗栗偏鄉校園防疫,感謝營運長一口氣大應委員請求,並且加碼數量讓全縣各級學校學子受益,期待孩子們獲得口罩後可以落實防疫工作。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